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未主持并作传达。

张未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科学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直面当前经济发展“三重压力”,进一步积累了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新时代老干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聚焦“共富同行、银耀有我”主题,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途中彰显时代担当。

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庄韶辉,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为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以“1.2.3.4.5.10.13”七个数字符号,总体概括全会审议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丰富的史料,全面解读《决议》产生的时代背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基因密码的认识,为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开辟新境界、激发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