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舟山老年大学全面覆盖 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舟山老年大学利用丰富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学员们积极参与,通过课前15分钟的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文章,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决策上来。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开辟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发挥正能量,“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银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