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舟山老年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自秋季开学以来,舟山老年大学坚决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老年大学始终把学员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十个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疫情防控检查。

十个临时党支部书记积极主动作为,各临时党支部的党小组组长、党员也是纷纷报名,大家表示,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之后,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银辉先锋正能量。

11月22日以来我市周边疫情出现反弹,加之近日舟山气温骤降,给疫情防控带来严峻挑战。但志愿者们不惧困难和寒冷,在寒风中尽职尽责尽守,检查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测温。冬天衣服穿的厚,戴着手套,老年学员们拿手机不方便,但志愿者们不畏寒风,很有耐心地等着,让大家慢慢来,不要着急。“过几天还要降温,大家出门注意保暖,路上小心,口罩也要戴好”,一句句真诚的提醒,让来上课的老年朋友们在寒风天感到无比温暖。志愿者们说,我们能出一份力就尽一份力,多么质朴的话,彰显了老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天气虽冷,但他们用热情消融了天气和疫情的冰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念,筑牢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成为寒冬里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