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舟山做好“结合”文章 扎实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后,舟山迅速行动、高位推进、强化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准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全面传达,深入学习

3月1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会上,重点介绍“两会”的七大看点、九个关键词,数字化改革目标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把握的要求以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的着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浙江老干部工作新格局,全力打造“六条引擎线”的工作任务。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两会体现了一切为了人民、人民至上的理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省数字化改革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老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老干部局的号召,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作用,为我市“四个舟山”建设、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项目牵动,精准谋划

3月1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项目化工作专题会,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发挥作用、阵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东海银辉”老干部工作品牌建设质效,切实将中央和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未提出,要紧扣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目标任务,实施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细化、量化重点工作,定人、定责、定时、定查,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1.webp.jpg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政治建设的灵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的谋划中,用好“党建+”载体,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不断提高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老同志做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新区打造具有舟山辨识度的九大标志性成果,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紧密结合新区老干部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六条引擎线”,精准设置项目内容,确保实现基础工作有序开展,创新工作有所突破,切实将年度工作目标落地落实。

三是坚持品牌先行。要围绕“东海银辉”老干部工作品牌矩阵的打造,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系统谋划、综合考量、群策群力,创新工作项目,擦亮工作品牌,汇聚银领力量,为舟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注入更多老干部元素,添彩“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