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离退休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市属单位干部集体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三项建设”,4月21日,我市举行“红色基因永相传”舟山市离退休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市属单位干部集体退休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未出席活动。市直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市属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退休干部代表、年轻干部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

仪式上,今年第一季度退休的4位干部代表上台,与会领导为老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送上《退休干部必读》书以及大学邀请函和“五老”关爱团邀请函,感谢退休干部为舟山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良好祝福和期待。

 

 

此次市属单位干部集体退休仪式是我市首次举办市属单位机关干部集体退休仪式,全面落实省、市关于规范干部退休有关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了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信念永远坚定、初心依然年轻。

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金芳代表刚退休干部发言。

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现市民政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千岛街道桂花城社区兼合式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殿华代表老党员发言。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引远代表年轻党员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涛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未鼓励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不忘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传承“红色根脉”,争当“银领先锋”,共同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要主动融入社区,就近就便参与社区组织的学习教育,参与小区治理和各类志愿活动;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才智,发挥“银领人才”作用,争当“银尚达人”,为“东海银辉”工作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勤学习勤锻炼,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课学习

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杜岩作《百年党建与深刻启迪》的专题党史讲座。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组织各县(区)、功能区管委会、市(新区)直属有关单位的离退休党员集中收看现场直播,据统计,全市共有200个点位同步收看了线上直播。

收看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