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市政府办公室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举行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干部欢送会,大家欢聚一堂,欢送办公室缪选利同志光荣退休。办公室相关领导、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和部分处室代表参加会议并表示祝贺。

欢送会上,办公室主任应朝阳代表党组向缪选利同志表达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对他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应朝阳说,缪选利同志是拥有四十多年革命工作历程的老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作风扎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范,值得大家学习。应朝阳希望,缪选利同志能继续永葆党员本色,积极发挥作用,为新区发展献智出力,同时,真诚欢迎离退休老同志能经常回来看看,大家同谋发展,共叙旧情,并表示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是关心关爱干部的一项具体举措,以后将长期坚持。

办公室同志与缪选利同志一起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

缪选利同志表示,感谢办公室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祝福,对办公室组织的这个仪式心里倍感激动,今后将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为舟山新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办公室同志向缪选利同志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