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七彩晚霞 > 夕阳风彩
杨广鹏:一个老共产党员的红色情怀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舟山市委老干部局与舟山广电总台联合推出“信仰的力量”专题短视频宣传活动。通过寻访年代人物,讲述年代故事,回忆舟山发展历程,追溯革命精神、展现奋斗历程、传递信仰力量,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奋力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上期《信仰的力量》专访的是市海洋与渔业局离休干部沈树明。本期《信仰的力量》专访的是杨广鹏,1932年出生,舟山日报社离休干部。

杨广鹏,山东省莱州市人。1947年入伍,次年作为华东前方卫生部直属一队卫生员参与淮海战役。1949年入党, 并转至机要工作,先后立四等功4次、三等功1次。随后,来到舟山参与地方党务、宣传等工作。从卫生员到机要人员,再到地方宣传干部,他的身份很多,但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坚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