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市科技局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以“四个一”形式,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即“开展一次党史主题学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一堂微党课”“举行一场新老党员信仰对话”,新党员代表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们首先对浙大海洋学院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在了解浙大发展史中体会我党在历史上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并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最后,老党员们召开党员大会,由市科技局原副局长沈绍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发展历程,并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舟山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党课结束后,新党员代表为老党员们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书籍,并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信仰对话,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此外,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们分别就舟山市目前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市科技局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要以终身学习、积极进取的心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余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