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舟山组织老干部“看新区发展、走人防工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地市级老领导“看新区发展、走人防工程”活动,赴市人防办调研,为舟山人防建设点赞加油。

老领导们参观了地下人防指挥所、地下人防工程等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人防工程的构造、平时及战时用途等人防知识的介绍。

 

 

老领导们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皑有关我市人防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基本指挥所概况》《浙江金盾-19浙江省暨舟山市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两部记录短片。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人防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年来,舟山人防发展发展迅猛,防空设施、指挥体系不断完善,舟山人防部门的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也希望舟山人防要进一步融入舟山群岛新区的发展,更好地为新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居安思危,广泛组织学习宣传人防知识,提高群众综合防护技能,不断增强国防观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