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社保厅《关于开展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函〔2021〕61号)精神,我单位开展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现就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9日至8月13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向中共舟山市委老干部局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地址:中共舟山市委老干部局(舟山市定海区千岛街道翁山路555号),邮编:316000,电话(传真):0580-2281175。电子邮箱:wangyehuioffice@163.com。


中共舟山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8月9日    

 

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


一.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名单(4个)

1.舟山市普陀区委老干部局(拟推荐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候选先进集体)

2.舟山市教育服务中心

3.舟山市老年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4.岱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离退休管理中心


二.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7名)

1.冯仁冠    岱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拟推荐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候选先进个人)

2.蒋高敏    舟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3.王旭东    舟山市定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

4.郑  波    舟山市普陀区委组织部副科长级干部、一级主任科员

5.屈国栋    嵊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6.陈  岚(女)舟山市医疗保障局一级主任科员

7.徐  骏(女)舟山医院主任医师

附件: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简要事迹.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