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与离退休干部团队长、联络员共同赴位于朱家尖樟州渔村的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初心教育。

在“初心港”党建长廊,老干部与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樟州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与时俱进,带领全村人民击楫弄桨、栉风沐雨奔小康的详细介绍,并认真聆听三代樟州人的海纳百川、团结互助、勇挑重担“樟州精神”的故事。

看着乡村建设的新风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代代共产党人与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富裕,能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这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老干部与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大青山,感受乡村生态旅游发展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展生态旅游,积极打造集生态、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体系,将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共同富裕和谐统一起来。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