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未,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敏刚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老干部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海航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未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就调研内容和重点做了说明,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工作有不少经验,希望能加强学习交流。杨海航围绕调研内容和重点,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让老干部在政治上荣誉感;坚持以关心关爱为目标,让同志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坚持以保障服务为已任,让老干部在生活上有幸福感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今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

张未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工作很规范、很暖心,特别是利用微信群平台开展“e起学”活动,推送学习资料让老同志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档的做法接地气、有实效。并就如何破解该院在工作中碰到的活动开展与场地保障、经费开支与实际需求、发挥所长与平台配匹等之间的矛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分析探讨。张未指出,法院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有着政治思想过硬、精通法律业务、实践经验丰富等独特优势,这其中有不少老同志对实现“老有所为”价值养老,有意愿、有时间、有精力,是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一支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市中级人民法院广泛发动系统内离退休老同志加入“银色人才”队伍,积极融入东海银辉耀基层“一月一联动”公益集市活动,一起发力、形成合力,共同打响新区老干部工作品牌。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杨海航主任陪同下,专程前往普陀区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向受邀担任中心调解员的该院老同志张德梅颁发“最美老干部”命名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