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我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喜报连连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在日前召开的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教育部关工委对全国教育系统在近五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者给予了表彰,我市岱山县高亭小学关工委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定海区教育局关工委“五老”郭玲娣老师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在浙江省关工委、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浙江省青少年英才红船好少年”选树活动中,我市舟山中学陈建烨、定海北蝉中心小学余可颖、沈家门第一小学应奇洛、岱山初级中学李艳茹被授予“2021年度浙江省青少年英才·红船好少年”称号。

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立足基层、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开展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关心青年健康成长,积极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助力全市育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