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我局离退休干部党员为舟山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银色力量。近日,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银辉心向党·共筑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5个1”方式进行,即:组织一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举行一次新老党员信仰对话、开展一次助力现代海洋城市建设讨论、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新农村实地参观。

11月7日,局离退休干部党员前往岱山县参观舟岱大桥、岱西民宿小镇等发展新成就,实地感受进入新时代舟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参观中,党员们一致表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赞叹,渔农村的幸福生活看得见,感受得到,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将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