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市中院召开老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2021年度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市中院组织召开老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2021年度工作通报会。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良军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海航和30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良军代表市中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介绍了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近期调整情况和基层法院院长调整情况。杨海航通报了市法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他说,2021年,市中院高举伟大旗帜,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忠实履行审判职能、聚焦数字法院改革、落实从严治党治院,稳步推进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快新时代法院现代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全市法院新收各类案件18250件,办结17966件,同比下降4.21%和8.56%,一线法官人均结案148.27件,案件主要质效稳中向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要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主要工作目标,坚决把上级法院决策部署落实到以审判为中心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中,全面打造高质量司法,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精准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提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法院长远发展奉献余热。

会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杨仁根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公报》内容摘要,并对下一步老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市中院政治部向老同志们赠送了报刊、书籍等学习资料和有关物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