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退休工作早谋划 活动丰富夕阳红 ——舟山市退休教师协会组织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认真部署落实2022年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任务,3月29日上午,舟山市退休教师协会理事会会议在市教育服务中心定海分部会议室召开,市退休教师协会理事会会长张小萍和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张会长首先以“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为题,围绕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报告,从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两会”精神全面深入的解读,并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中与退休教师关注的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

接着,全体理事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中作出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饱含着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厚爱,体现了对老干部工作者的亲切期望,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

工作总结与部署

会议还全面总结了2021年退教协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银辉添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协会2022年的各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征求与会理事的意见和建议,对市直退休教师文体活动、公益活动等重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积极发挥余热

全体与会理事一致表示,作为退休教师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听从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退休不退党,退休不退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余热,协同教育部门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离退休教师精神生活,进一步推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