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永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朱永华指出,《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今后一段时间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

朱永华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丰富内涵

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抓准《意见》的主要精神,从更深层面深钻细研、吃透弄懂,把握“五个强化”的深刻内涵以及内在逻辑。

二是结合实际,落细落小各项举措

要结合舟山工作实际、工作基础,对照《意见》要求,梳理细化全市老干部工作任务清单,找准贯彻落实的载体和抓手,以更细更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培育品牌,在实践中探索舟山经验

要树立品牌意识,善于借鉴、集成先进地区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做法,走出一条有舟山特色、海岛特色的工作路径,不断擦亮舟山的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