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永华走访看望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永华上任伊始,随即安排时间一一登门拜访王家恒、彭国镇、姚德隆、刘爱世、苗振清等老领导,真挚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舟山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听取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朱永华首先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在交流谈话中,朱永华就如何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虚心向老领导请教;就老领导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并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干部工作。他说,作为老干部系统的新同志,向老领导报到,征求老领导意见建议是要解决如何精准发力,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的系统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做好老干部工作,回应老领导们的关切。

老领导们对朱永华履新伊始登门看望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一定会竭尽全力支持新任局长的工作,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不遗余力为建设现代海洋城市鼓与呼。他们坚信:市委老干部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发挥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作用,带领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团结奋进、实干争先,推动新时代舟山老干部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