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市关工委赴环南街道调研指导“五好”关工委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力争至2022年底“五好”创建数量增长10%。4月25日,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包正东带领调研组一行赴环南街道调研指导“五好”关工委建设。

调研组一行走进环南街道关工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尤其是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探索创新好、活动经常效果好“五好”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街道关工委“一个社区+一个爱心奶奶团队+一个特色服务”的工作模式,走访共建共享公益服务阵地——“红领巾慈善共建庭院”。了解阵地在服务“五老”团队以及为辖区青少年提供劳动实践拓展场地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为,环南街道关工委立足“五好”标准,主动作为,积极创建,各方面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尤其是在构建多元化服务活动体系、拓展功能型教育阵地、激发“大关工联盟”内生动力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包正东结合下阶段工作重点,指出三点建议,一是广调研,系统化探索创建更多“五好”基层关工委。二是勤思考,多样化优化“大关工委联盟”组织建设。三是广借鉴,最大化推动阵地建设提档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