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推动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地市实职老同志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市委邀请部分地市实职老同志在新城举行座谈会,通报我市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推动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明超、王伟、张立军出席。

座谈会上,彭国镇、姚德隆、刘爱世等老领导和钟达、江建国等退出现职市级领导先后发言,对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还就抢抓发展机遇、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推进甬舟一体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中伟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市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参与密不可分,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意。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落实,及时做好反馈。

何中伟表示,我市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给我们提供了抓战略谋划和落实的有利时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部署,重点推动国家战略落地落实,赋予自贸试验区新优势,推进功能岛建设。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强化招商引资,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精准开展“三服务”,调动企业发展积极性,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像钉钉子一样抓好“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工程,干好一批事关舟山长远发展的大事,不断凸显舟山战略能级。加快推动共同富裕,实施“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建设海上花园城市,提升城市内涵和品质。

何中伟说,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带头参与现代海洋城市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以真挚深厚的情感、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工作,发展老干部事业,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