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真情献桑榆”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专题宣讲比赛精彩落帷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学习双先典型、争做四有干部”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营造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牢记使命、实干争先的良好氛围,展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四有”(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有为民情怀、有担当作为)精神和昂扬风采,9月22日下午,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喜迎二十大、真情献桑榆”宣讲比赛在市老年大学举办。来自各县(区)、市局机关处室选拔推荐的8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市委老干部局局领导、各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局干部职工及市老年大学部分学员骨干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8位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聚焦身边的典型人物,于平凡中见不凡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现了舟山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并列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