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舟山老年大学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银耀千岛促共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到基层小岛,把关心关爱送到老人心坎,结合“一月一联动”志愿活动,11月29日,舟山老年大学赴小沙长白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银耀千岛促共富”志愿服务活动。

阴雨连绵的天气没能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他们冒雨来到长白后岸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村里老年人提供理发、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银辉志愿者们用娴熟、精湛的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不时还与老人拉拉家常,一推一剪之间,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你们把理发店搬到家门口为我们进行免费理发,我们心里热乎乎的,下次你们还再来啊。”老人们高兴地说到。

银辉医疗志愿者们仔细地帮老人们测量血压,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用药、保暖、饮食和作息等,以便有效地控制血压,保持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情欢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服务,营造了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临时党支部与“银耀千岛”志愿服务团队互联互动,引导广大老年学员党员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银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