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舟山教育局关工委五老走进学校开展“廉洁从教守初心,师爱无尘润童心”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校、进课堂,新学期伊始,市教育局关工委“五老”曾亚男老师走进舟山市新城长峙幼儿园,为该园的全体青年教师开展“廉洁从教守初心,师爱无尘润童心”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曾老师曾担任小学校长20余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队伍管理经验,她紧密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二十大学习体会,围绕教师职业的三大灵魂:师德、敬业、礼仪,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号召青年教师要“为人师表、爱护学生、尊重家长、团结协作”,争做“四有好教师”,努力成为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曾老师指出,爱心是幼儿教师的重要品质,责任是幼儿教师的必备要素,廉洁从教是新时代赋予教师的新要求。她衷心希望全体幼儿教师要努力学习幼儿教育知识,遵循幼儿教育规律,在幼儿教育实践中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高尚情操、廉洁自律的好教师。曾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具体案例,全园40余位教师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