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银龄“益”起学——舟山老年大学公益体验课正式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就近就便参与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4月11日,银龄“益”起学--舟山老年大学公益体验课在城东街道檀东社区正式开课,首场课程《越剧》由老年大学越剧班老师竺云萍授课。

竺老师演唱功底深厚,表演经验丰富,教学方式灵活,她认真指导学员们认识曲谱,正确发声,与社区老年学员们积极互动,深受学员点赞与喜爱。

“感谢舟山老年大学和社区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这么好条件,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参加越剧班的学习,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获得感满满。”一位学员这样说道。

下一步,舟山老年大学将继续加强对接,强化市-县区-镇街-村社四级联动,有效促进老年教育资源普惠共享,推动优质老年教育资源向基层延伸,精准送达优质课程,把快乐带到社区老年人身边,实现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