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普陀区老年教育资源整合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军一行来普陀区调研老年教育资源整合试点落实工作,普陀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沈家门街道、展茅街道老年学校以及东港街道中昌社区老年学堂、螺门村老年学堂的各个功能教室,详细了解学校阵地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及目前开展老年教育的困难、村社老年教育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老年学校(学堂)负责人就如何推进老年教育以点扩面,如何加强村(社区)各类老年教育资源的整合、共建共享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另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展茅街道银龄创业者的菌菇智慧方舱,肯定了普陀区银龄共富的新举措,希望农村老年学堂立足老年群体现实需求和地方产业资源优势,有效提升老年人再就业技能,推动老年教育真正扎根农村、扎根基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