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休干部养生保健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离休干部科学养生保健水平,提高老干部们的自身防病强身能力。5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特邀请到市妇幼儿童医院体检科主任罗海芬,为老干部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日常养生保健讲座,20余名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聆听此次讲座。

会上,罗主任从日常饮食营养学角度出发讲授了老年人自身保健养生知识,还针对此次体检中老干部们出现的共性问题在平时生活中如何做好健康状况管理提出了诸多建议。在和老干部互动答疑交流中,罗主任及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李松财就老干部们的体检报告耐心地向老干部做出解答,针对各项指标提出意见建议及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受到老干部们和家属的普遍欢迎,增强了老干部们科学养生和健康管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全面,贴近老干部们的生活实际,结合体检报告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定会把学到的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