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舟山老年大学开展“文艺下乡送欢乐 惠民演出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银辉志愿者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阶段,舟山老年大学组织“银耀千岛”志愿服务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百姓生活的文艺演出陆续送到社区、海岛、敬老院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1.舟山老年大学第二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群娇带领党员学员走进盘峙岛。越剧《十八相送》、电吹管独奏、歌曲《我们的中国梦》传统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村民大呼过瘾,精彩的节目引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理发、维修小家电等服务。

2.舟山老年大学七彩艺术团队长李敏红带领“新区新风宣传”志愿服务队来到定海中大街和柳永广场开展惠民演出。舞蹈《语花蝶》、越剧《珍珠塔选段-斗牛》、渔歌联唱《渔村人家》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热情洋溢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3.“银耀千岛”暖心关爱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虞腾英同志带领下来到华康颐养院,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器乐合奏《壮锦老年大学献给毛主席》、藏族舞蹈《走进西藏》、女声小组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一月一联动”为活动载体,组织“银耀千岛”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